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yxtz.gov.cn 2019-12-11

12月9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保明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保明顺代表市委统战部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认为,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希望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统战民宗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明顺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建设、问题整改,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全面履职尽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统战民宗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服务玉溪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玉溪日报记者 张雯)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