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们见证,光荣在党50年!

http://yxtz.gov.cn 2021-07-02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把党中央的关怀和厚爱传递给老党员,结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工作,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对老党员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713150225

100年光辉历程,50年初心不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建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何琼琚等7名老党员,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官建团走访慰问了6名老党员,向他(她)们传达了党的100年光辉成就,党的正确领导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伟大目标;向老党员们致以了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她)们介绍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介绍了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情况。为何琼琚、马崇林、李琼仙3名同志送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713150229

微信图片_20210713150233

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心情激动,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兴奋的笑容,所有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照拂,余生之年,必将坚守初心,退休不离党、离岗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不给党添麻烦,力所能及发挥好余热,把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事业宣传好,树好党员形象,为党的事业、为玉溪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邹贤超)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