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及企业家荣登云南省“百户优强民营企业和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榜单

http://yxtz.gov.cn 2019-04-02

3月29日,省政府网站发布《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八届“云南省百户优强民营企业”和“云南省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的通报》,决定授予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100户民营企业“云南省百户优强民营企业”称号,授予黄镇等100名民营企业家“云南省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玉溪市11户企业、12名企业家上榜。

在上榜11户企业中,4户为玉溪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活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云南蓝晶科技有限公司),1户为玉溪市总商会副会长企业(云南太标太阳能集团),1户为玉溪市工商联执委企业(玉溪市旭日塑料有限公司)。

在上榜12名企业家中,有玉溪市工商联副主席2人(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镇、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运喜),玉溪市总商会副会长2人(云南阳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岳修辉、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峰),玉溪市工商联执委4人(云南快大多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保和、玉溪市旭日塑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靳树伟、云南中瑞集团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发明、元江县永发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韬)。

此次玉溪市工商联多户执(常)委企业和多名企业家荣获省政府表彰,既展示了我市民营企业家在新时代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积极服务“两个健康”发展上努力耕耘结出的硕果。(办公室  刘亚丹)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