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工商联对光彩事业捐赠资金使用情况实施跟踪问效

http://yxtz.gov.cn 2019-04-09

4月2日,市工商联副主席谢江深入大营街街道和小石桥彝族乡开展调研,跟踪了解光彩事业捐赠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和公益项目实施情况,红塔区工商联主席黄亚林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与大营街街道办、小石桥乡政府、基层扶贫办等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光彩事业捐赠资金援建的大营街街道龙潭社区居委会四组梁家村和大密罗社区居委会大水冲村周转保障性住房项目、小石桥彝族乡玉苗村委会大玉苗村整村推进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当地领导和群众一致反映,这些都是惠民项目,有效改善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给乡村贫困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十分感谢光彩事业给予的支持。

谢江对大营街街道办和小石桥乡政府在管好、用好光彩事业捐赠资金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鼓励动员全市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帮扶带动贫困村、贫困户脱贫发展。同时强调,当地政府要为实施援建项目创造良好条件;强化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跟踪服务,确保援建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要及时向捐款企业家反馈情况,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辜负非公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家的一片爱心,不辜负贫困地区群众的热切期待,做到让捐助者和受助者双方满意。(经济科  范子敏)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