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 正文

玉溪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http://yxtz.gov.cn 2019-04-29

4月26日,玉溪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峨山县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杨建敏出席会议并代表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作会议小结,中共峨山县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致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全体执委、部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县区工商联主席和党组书记、市级异地商会会长等共118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4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全面提升经济服务水平,强基固本筑牢基层阵地,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有效促进“两个健康”工作和工商联事业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玉溪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党中央始终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营经济发展发表重要讲话,特别是去年以来,从中央最高层释放出的信号都是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的,为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指明了方向。面对美好的发展前景,全市民营企业家要正确判断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准确把握政策,立足玉溪特色,牢牢把握、奋力抢抓新时代玉溪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机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商机、赢得未来。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打造工作品牌,提升工作成效,优质服务“两个健康”,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进一步增强市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参与工商联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执委会首次安排部分工商联企业家执委在大会上述职。会上还宣读了2018年度认定市级“四好商会”通知并进行授牌。(办公室  刘亚丹)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