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 正文

省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到玉溪调研

http://yxtz.gov.cn 2019-08-06

7月31日至8月2日,云南省工商联副秘书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束嘉睿率调研组深入玉溪开展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文平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易门县、峨山县、华宁县,实地走访了易门陶瓷商会、易门新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磨浆农业有限公司、峨山艺江广告公司、峨山恒茂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华宁宁州香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鸿翔中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基层商会和民营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商会负责人关于工商联服务企业、服务会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减税降费政策在民营企业落实情况以及民营企业参与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的介绍,并认真听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把走访调研中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汇总整理后,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向省工商联领导报告,并将玉溪民营企业反映的有关情况及时提供给省级有关部门。(普文友)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