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 正文

玉溪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创业与传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http://yxtz.gov.cn 2019-08-30

8月27日上午,在清朗秀丽的清华园,玉溪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创业与传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蔡文鹏、玉溪市工商联副主席黄翠岚、60余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参加典礼。

图片5

在开学典礼上,蔡文鹏介绍了清华大学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辞。黄翠岚受玉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委托作开班讲话。她表示,各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是现在和将来财富的传承和创新创造的生力军,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持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静心学习,遵规守纪,学以致用,努力使自己成为懂经营、善管理、敢创新、闯市场的行家里手,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培训班班长杨成云宣读了班规,要求各位班委和学员共同维护好班级纪律,在培训期间充分展现出玉商良好形象。

在开班典礼最后,蔡文鹏和黄翠岚向此次培训班授予班旗,所有学员在庄严的清华校歌中佩戴校徽,标志着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云南省工商联和玉溪市工商联共同举办,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承办,培训时间共7天。(会员服务与法律维权科  钱洁)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