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 正文

玉溪市12户非公企业荣登“2019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榜单

http://yxtz.gov.cn 2019-09-03

 

图片6

8月29日,2019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昆明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喻顶成同志出席会议,揭晓“2019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制造业20强”、“服务业20强”榜单。玉溪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及荣登榜单的部分非公企业代表参加发布会。

玉溪市工商联连续7年组织我市企业参与云南非公企业百强榜评选,已成为增强玉溪非公企业发展信心、展示发展成就、分享成功经验、引领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与去年相比,此次非公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8.27亿元,较上年提高0.82亿元,增幅11.01%,但玉溪市仍有12户非公企业强势入围“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他们分别是: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公司(第2位),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第3位),云南玉溪百信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第26位),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34位),云南太标太阳能集团(第37位),云南省活发集团(第44位),云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第50位),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第54位),云南通变电器有限公司(第72位),云南通海方圆工贸有限公司(第80位),云南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92位),力高(云南)箱包有限公司(第99位)。这次非公企业100强榜单的最大特点是玉溪企业占据了前三位中的两席,并雄踞“制造业20强”第一、第二位。充分说明了在民营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大势下,我市上规模非公企业攻坚克难,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了规模的不断扩大、效益的稳步增长、质量的持续优化。

同时,仙福钢铁、玉昆钢铁、恩捷新材料还荣登“制造业20强”榜单,分别排名第1位、第2位和第18位;百信商贸则荣登“服务业20强”榜单,排名第11位。(办公室  刘亚丹)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