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 正文

【四史学习】红塔:多办实事,凝聚力量 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http://yxtz.gov.cn 2021-08-10

近日,红塔区六届区委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专题研究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鹏关于我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810102021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玉溪“一极两区”定位和红塔区“三城”建设目标,让民营经济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团结好民营经济人士,把他们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和国家的工作要求上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持之以恒做好思想引导和组织发动工作,激励他们积极参与全区重点工作,成为我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重要力量。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分析企业发展要素,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开展好“大调研、大走访、解难题”活动,落实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10件实事,实实在在为民营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开好新局。

(红塔区委统战部 邹彦)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