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海外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开展“关爱民生,寒冬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http://yxtz.gov.cn 2019-01-28

2019年1月24日,在春节临近之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市侨联主席罗云川率干部职工近20人深入“挂包帮、转走访”联系点新平县扬武镇马鹿寨村开展“关爱民生、寒冬送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机关干部职工来到群众家中,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鼓励困难群众增强信心,心怀感恩,积极向上,不等不靠,充分利用马鹿寨的优势条件,积极发展种植、养殖等特色产业,通过自己双手勤劳致富,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走访过程中,有群众反映,他们需蔬菜和芒果种植技术培训。何国斌常务副部长表示,市委统战部在春节后会适时邀请农技专家为马鹿寨群众举办蔬菜种植技术、芒果种植技术及养殖新技术等方面的培训,帮助群众更好地发展农业生产,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15户,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6000元。(市委统战部)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