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海外 > 正文

玉溪市召开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座谈会

http://yxtz.gov.cn 2019-02-12

2019年2月11日下午,玉溪市召开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和要点。

图片13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侨台办主任,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工作委员会、市政协联络委、市侨联、致公党玉溪市委、市台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红塔区委统战部、新平县委统战部、元江县委统战部等参会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对我市2018年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各县区委统战部、市直各相关部门过去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何国斌指出,目前,我市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何国斌强调,做好我市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意义重大,作用不可低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海外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港澳台侨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增强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搭建工作平台,积极主动走出去,拓展交流渠道,加强联谊交友,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我市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玉溪市委统战部  李明)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