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海外 > 正文

惠台措施吸引台商来玉投资考察

http://yxtz.gov.cn 2019-09-19

2019年9月7日至9日,台湾工商企业经营发展协会理事长郭煜杰一行18人到玉溪市考察特色农业、文化旅游、大健康医疗等项目。

图片4_副本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玉溪庄园、科教创新城,并对抚仙湖广龙小镇、抚仙湖海洋大世界、万科太阳山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考察。

图片5_副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投资促进局就特色农业、文化旅游、大健康医疗等项目进行了推介。

图片6_副本

台湾工商企业经营发展协会理事长郭煜杰介绍了该协会企业的主要产业及投资意向。郭煜杰理事长说:“我们第一次来云南就来到了玉溪,云南的惠台政策给台湾同胞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这次考察我们非常满意,接下来会对有意向的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柳卫国表示,欢迎台胞到玉溪投资兴业,这次考察既打造了两地交流交往新平台,又是玉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的再次提升,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台企提供更好的服务,助推企业在玉溪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