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海外 > 正文

玉溪市开展送医送药送“侨法”服务活动

http://yxtz.gov.cn 2019-09-18

为扎实推进“为侨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侨界群众看病难的问题,9月10日,玉溪市委统战部、致公党玉溪市委、市侨联、峨山县委统战部联合深入我市重点侨乡峨山县小街街道文明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和“侨法宣传月”活动。

图片7

活动邀请到来自玉溪市医院、中医院、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等单位的13名医疗专家参与。现场开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及健康咨询指导等“临时门诊”,医疗专家通过携带便携式医疗设备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认真诊断病情、指导治疗方法、开据药单,群众根据药单现场免费领取药品。

图片8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现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侨法的认知力度,营造良好的爱侨护侨社会氛围。

图片9

此次活动,医疗专家组接诊300余人次,发放价值7000余元的各类药品。发放涉侨、扫黑除恶、反恐、反邪教、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整合资源力量多部门联合开展活动,提高了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了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