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海外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侨办)深入金州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http://yxtz.gov.cn 2019-11-01

2019年10月31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联合致公党玉溪市委、市侨联、红塔区委统战部在红塔区李棋街道归侨侨眷集中的金州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图片8

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15人组成医疗专家组,开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体检、健康指导等诊疗和咨询服务,为到场群众诊断病情,发放药品。除测量血压等常规检查外,医疗组还特地准备了便携式心电图测量仪,让到场群众享受到便捷免费的医学检测。

图片9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积极向群众讲解创文创卫、安全健康常识,发放《侨法》、侨法《实施办法》、反恐、反邪、平安建设、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等多种宣传资料2400余份。

图片10

活动中,医疗专家组接诊300余人次,发放价值1万余元的各类药品,通过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让广大归侨侨眷和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图片11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