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海外 > 正文

玉台两地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

http://yxtz.gov.cn 2019-12-20

为全面响应国家“体医融合”健康大战略,12月16日,玉溪云台同汇智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台资控股)揭牌仪式暨玉溪好凯健康促进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玉溪市红塔大酒店举行。

玉溪好凯健康促进中心项目是2019年第八届“云台会”签约项目。“云台会”后,市台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台招商引资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全力做好服务,切实推动该项目落地。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玉溪健康产业翻开新篇章,也是玉台两地加强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的新成果。

玉溪好凯健康促进中心项目由云南同道伟业文化传播集团和玉溪云台同汇智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是目前云南省首家运动康复健康促进中心。该项目以企业带动产业,全面推进玉溪体育产业与大健康产业的建设与发展,依托玉溪云台同汇智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台资控股)的专家团队,为玉溪市民带来更多的科学运动康养方式。

玉溪好凯健康促进中心首席台湾专家顾问黄炜能教授对玉溪好凯健康促进中心的发展前景表示出了高度肯定,项目的落地,以点带面,以企业带动产业,将全面推进玉溪体育产业与大健康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玉溪好凯健康促进中心与两岸产业创新与贸易加值联盟、中华健康管理协会、台湾产学研合作发展策进会、朋心生活国际社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协力创健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体质健康管理学会、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中国农业银行玉溪市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红塔区移动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