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海外 > 正文

玉溪市侨联和红塔区侨联联合开展侨家迎万福义写春联活动

http://yxtz.gov.cn 2020-01-20

新春佳节,挂灯笼、贴春联是必不可少的节目。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7日,玉溪市侨联和红塔区侨联联合在胜利社区廉租房小区开展“同根同春”--侨家迎万福义写春联暨2020年“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邀请红塔区文联、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归侨侨眷现场书绘春联、福帖,向红塔区归侨侨眷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片13

在活动现场,归侨侨眷和广大群众早早来到现场等候,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联,让书法老师创作。书法家们耐心的挥毫泼墨,将对侨界群众的祝福融入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中,不一会儿,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承载着诚挚的祝愿,送到归侨侨眷和群众手中,现场赞扬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图片14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400多幅,发放侨法宣传资料和“和美玉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宣传资料1600多份。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