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海外 > 正文

玉溪台胞向玉溪市台办赠送锦旗

http://yxtz.gov.cn 2021-08-10

2021年8月5日,在红塔区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子女暑期活动现场,洪文山等7名台胞台属代表向玉溪市台办赠送锦旗。

微信图片_20210810102327

台胞洪文山说,玉溪台办像亲人一样,一直关心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经常走访慰问,为我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想台胞所想,急台胞所急,解台胞所忧,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更多的感受“家”的温暖。尤其是今年帮助我们率先顺利接种疫苗,解决孩子入园入学的困难,协助招工助推企业发展……我们内心的感激只能化作这面“心系台胞办实事、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表达我们对玉溪市台办的贴心服务的深深谢意。

多年来,玉溪市台办坚持将为台胞办实事当做工作目标,“零距离”关爱台胞,积极为台胞纾难解困,当好台胞“娘家人”。通过组织台胞台属参加各类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激励台湾同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玉溪发展添砖加瓦。

(玉溪市台办 夏艺洳)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