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 正文

何国斌走访慰问通海宗教人士及黄埔同学遗孀

http://yxtz.gov.cn 2019-01-24

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一行到通海走访慰问玉溪市宗教协会负责人、通海县健在的黄埔同学遗孀,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通海县的宗教界人士、黄埔同学遗孀送上玉溪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的问候。通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骏辉陪同走访慰问。

何副部长一行到河西圆明寺,走访慰问了市佛教协会会长、河西圆明寺主持通禅。到古城村,与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古城清真寺教长,副会长、纳家营清真寺教长,副秘书长、大回村清真寺教长进行了座谈交流。何副部长向宗教界代表人士转达了市委、政府的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工作所付出的辛劳,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促进社会安定团结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爱国爱教,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引导好信教群众,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听取了宗教人士对党委、政府宗教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各自宗教领域中的工作打算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合理化建议。

何副部长一行慰问黄埔同学遗孀6人。到河西镇解桃仙、华映芬、张慧莲等三位黄埔遗孀家中看望老人,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金。(通海县)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