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国华在玉溪调研杞麓湖保护治理工作

http://yxtz.gov.cn 2020-10-30

10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履行杞麓湖省级湖长职责,到玉溪调研杞麓湖保护治理工作。

1_20201029062245248

张国华(中)在通海县杞麓湖红旗河湿地调研湿地建设及湖长制落实情况

张国华深入马家湾补水口、杞麓湖水质提升项目1号站和红旗河湿地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杞麓湖保护治理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谋划实施好“十四五”规划,从源头上管控好污染源,开展联防共治,抓紧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打好杞麓湖水质保护“攻坚战”“翻身仗”;要压实各级河(湖)长责任,严格监督考核问效,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真正做到守水有责、守水担责、守水尽责。

640.webp

张国华在玉溪高新区华为云计算数字中心调研玉溪数字经济工作

张国华还对玉溪数字经济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进行调研。

市领导王力、张德华、江华、王志新、贺彬分别陪同调研或参与座谈。(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