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召开

http://yxtz.gov.cn 2021-01-14

1月13日,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江华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党的领导,紧扣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全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1

江华与我市民营企业家现场交流

江华指出,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积极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强共识、聚人心,增合力、助发展,有力促进“两个健康”,民营经济取得新发展成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价值观引领,筑牢思想政治“主心骨”;注重选育培用,扩大选人视野,严格执行选人用人标准,加强教育培养,引导民营企业做好新老传承,确保代表人士队伍高素质;强化支持服务,加强政策宣讲,抓实问题反映,全力牵线搭桥,凝聚改革发展“向心力”;着力构建亲清关系,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建设一批资质和信用好的商会组织,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能力,注入健康发展“强动力”。

江华强调,要加强和改进党对新形势下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玉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红塔区、新平县和民营企业家、商会代表作交流发言。(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娜)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