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台企联副秘书长庄秋万一行到玉溪市投资考察

http://yxtz.gov.cn 2021-07-20

7月14日至15日,全国台企联副秘书长庄秋万、台湾华夏文教农经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家蓁一行到玉溪市进行投资考察。市委台办主任柳卫国、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冯以春,江川区、通海县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1

招商引资交流座谈会

在招商引资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与市委台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与就玉溪市发展跨境电商、高原特色农业、食品加工、休闲旅游、高端康养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庄秋万表示,玉溪市生态环境良好,各产业领域符合台企联发展,将积极推荐相关台企与玉溪市进行具体项目的对接。市委台办主任柳卫国对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表示欢迎,表示玉溪各部门将全力配合,及时推动具体项目对接。此外,希望通过全国台企联的平台,加强两地交流,积极引进台湾先进的农业观光工厂、农产品加工、大健康等产业,助推我市“一极两区”新发展。

2

考察研和滇中(玉溪)粮食物流产业园

3

考察江川区花卉产业

4

考察通海县休闲观光农业

随后,考察团前往研和滇中(玉溪)粮食物流产业园、江川区、通海县实地考察物流、花卉、休闲旅游、食品加工等相关企业。

(玉溪市委台办)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