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正文

【四史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委统战部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http://yxtz.gov.cn 2021-09-07

9月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委统战部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正友、副组长禹联信和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参加巡回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部局、市侨联学教办成员参加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10923153100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市委统战部第一轮巡回指导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指定学习材料征订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并对部局、市侨联《玉溪市党史学习教育熟读熟记》学习掌握情况进行现场随机抽查。

指导组对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部局、侨联领导班子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比较明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较实,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指导组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讲话精神目前及之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组织专题学习,悟透精神;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知行统一,避免开“空头支票”;要持续深化党员干部读原著、悟原理,推动扎扎实实研读“四本书”,树牢正确的党史观;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列出的批评意见清单及本轮督导反馈问题,抓实整改;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相关消杀工作的同时要对干部职工再教育、再提醒。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教办 杨筱劼)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