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正文

玉溪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http://yxtz.gov.cn 2022-06-10

6月9日,玉溪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总结示范市创建推进会工作落实情况,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潘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2

潘玉良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是培根铸魂、凝心聚力的政治工程,是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位上再提高、目标上再明确,切实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脑中有法、手中有力、脚下有印。要聚焦省委、省政府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全域创建行动,围绕玉溪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具体目标,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工作思路和各自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全力推动,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再聚焦、措施再细化,大力营造全域创建氛围、加快推进示范点打造、积极申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市、区)示范单位、全力筹备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现场推进会、科学规范管理痕迹资料,确保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潘玉良要求,各县(市、区)要坚决扛牢创建主体责任,重点聚焦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议事协调机制,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如期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会议通报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落实情况实地督查”相关情况,有关县(市、区)和单位作了发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锐主持会议。

(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季永鹏)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