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 正文

玉溪市委统战部召开“两转一强一提”整改推进专题会

http://yxtz.gov.cn 2023-02-08

2月6日,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开展“两转一强一提”整改推进专题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子懿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侨联机关、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全体职工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13154908

会议通报市委统战部“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机关一、二支部书记等4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对标对表市委要求,通过积极组织学习和聚焦问题短板进一步找准玉溪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全体干部的精神状态有了新变化,更加聚焦本职工作,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大讨论活动成绩值得肯定,但问题也不容忽视。在下一步整改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强化统筹,坚持学知统一、坚持查问结合、坚持改立一体,确保深学深知、真查真问、实改实立。要搞好结合、注重实效,进一步抓实学习强化内生基础,进一步抓实调研明确发展思路,进一步抓实工作打响统战品牌,抓实作风强化制度效能。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机关已建立的各项制度,不相适应的及时修订完善,制度缺位的及时研究建立,进一步深化自查自纠,确保整改做细、做实、做到位,促进“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长久坚持,持续深化思想观念之变、精神状态之变、能力素质之变、作风方法之变,全力推动玉溪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  穆梦楠)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