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 正文

玉溪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http://yxtz.gov.cn 2023-02-22

2月2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双周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08151300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并科学回答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怎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推进新时代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研讨”方式进行,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中国儿女的共同期盼、共同责任,统一战线使命光荣,责无旁贷,在接下来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全市统一战线,为贯彻二十大推进现代化、夺取开门红凝心聚力。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侨联、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市委统战部 杨汝萍 杨筱劼)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