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玉溪市新阶人士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http://yxtz.gov.cn 2019-01-28

2018年,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意识强,综合素质高,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特点,搭建活动平台,创新活动载体,组织了新媒体峰会、九峰挑战、植树造林、抗震救灾、网络文明倡议等一系列活动,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凝聚在党委政府周围,为玉溪的经济、社会、稳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图片9

1月26日晚上,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新春九峰之夜”主题晚会在聂耳音乐广场拉开帷幕。歌舞《母亲是中华》、古典舞《仙湖行》、朗诵《九峰追梦》、歌舞《抚仙湖我的母亲湖》、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彝族舞蹈《花鼓飞花》等节目,将晚会气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了玉溪传统文化艺术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良好形势,彰显了玉溪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文化内涵和时代风貌,为玉溪市民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一次休闲娱乐的体验,一场视觉的盛宴,一次身心的放松,在冬日里,燃烧起了一份独特的热情。

图片10

新的一年,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制定2019年度活动计划,使党的意志和主张体现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及各分支机构的各项工作中,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营造“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良好氛围。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