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玉溪新的社会阶层阶人士中反响热烈

http://yxtz.gov.cn 2019-08-05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于2019年7月25日至26日在昆明召开,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以下简称“玉溪市新阶联”)副会长王韬参加会议。7月31日,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及时组织理事以及各分会、各专业委员会学习会议精神。玉溪新阶人士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现场推进会精神,立足岗位奉献力量,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时代风采,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

玉溪市新阶联副会长王韬: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既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成绩,又指明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我将和玉溪市新阶联全体理事一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玉溪市新阶联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服务,团结带领团结我市新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玉溪市新阶联新媒体专委会主任吴健:学习全省新阶工作推进会精神后,深切感受到我省新阶工作正从组织实际向工作实效迈进,新媒体人士在发挥行业优势上与党委政府有了更多同心同向的着力点。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以媒育人、以媒兴业、以媒辅政”三大使命任务,讲好身边故事,传播玉溪精神,做网络统一战线的捍卫者。

玉溪市新阶联新媒体专委会秘书长李诵贤: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新媒体已经成为民众获取信息的重要来源。应科学利用好玉溪新媒体网络优势,加强网络舆论引导,为维护玉溪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正能量。

玉溪市新阶联新媒体专委会执委张旭:我市新阶统战工作力量正在壮大,新媒体从业人员要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分内事,树行业标杆,影响更多的人一起传播玉溪正能量。

玉溪市新阶联九峰专委会主任李文军: 全省新阶工作现场推进会为今后一段时间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继续带领“玉溪九峰”专委会,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文体活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广泛传达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引导大家爱国、爱党、爱家乡。

玉溪市新阶联九峰专委会执委沈宏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就是要立足岗位,做有益于社会的事,做传播正能量、收获正能量的事,“玉溪九峰”专委会将继续大胆探索,积极创新,把“玉溪九峰”打造成玉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亮丽名片。(李明)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