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易门县又一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成立

http://yxtz.gov.cn 2019-12-30

12月26日,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增天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成立致辞并揭牌。

该实践创新基地是继龙泉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成立之后的第二个实践创新基地,该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易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又迈出了新步伐。

李增天对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推进易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成为党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积极探索,创建特色品牌,开展亮点活动,搭建服务平台,发挥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的新兴力量,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推进易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努力。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