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江川:首个新媒体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建基地挂牌成立

http://yxtz.gov.cn 2021-12-31

12月23日,江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德坤、玉溪市新联总会三分会会长杨建坤在玉溪星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为江川首个新媒体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建基地正式揭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德坤强调,实践创建基地成立标志着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添新力量,也标志着我区新媒体人士创新创业、联谊交友增添新活力。希望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把实践创新基地建成学习交流和凝聚共识的平台;高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活动,在舆论引导中发出好声音,高效率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把实践创新基地建成为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的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带领新媒体人士主动服务于区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美丽滨湖花园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把实践创新基地建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

为进一步做好新媒体代表人士统战工作,引导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江川区委统战部按照“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要求和坚持“六有”标准(有党组织覆盖、有思想引领、有活动品牌、有骨干队伍、有条件保障、有制度规范),对标对表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积极搭建我区新媒体人士交流活动平台,推动新媒体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资源共享,更好地凝聚新媒体人士的力量,推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川区委统战部)

玉溪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玉溪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